产业互联网研产投联盟

 产业互联网联盟     |      2020-05-27 11:33

联盟介绍

产业互联网研产投联盟是由AMT(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以及产业互联网领域的研究者、实践家、投资家共同打造的开放式创新平台。由AMT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成立的
合资公司-清源科技负责运营。
产业互联网研产投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
汇聚产业互联网研究者、实践家和投资家的开放式创新平台,通过研究+实践+资本的互动融合,发掘和扶持一批有质量有市值的产业互联网企业。

联盟服务

为政府、园区、企业提供专业的产业转型升级咨询、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与运营、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及运营、新经济园区赋能、新经济高端人才培训、产业高端峰会等一系列综合服务,积极推动实体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
 产业互联网研究者联盟将致力于引领中国的产业互联网研究,做有“实践场景”的研究、做能“优势互补”的研究、做有“社会担当”的研究、做能“传播深远”的研究,不断形成产业互联网的方法论和实践集。
产业互联网实践家联盟将致力于挖掘和培育产业互联网的优秀实践,打造一批“有品牌影响力”的产业互联网最佳实践、培育一批“有质量有市值”的产业互联网运营实体、建设一个“有温度有氛围”的产业互联网实践交流平台、形成一些“接地气”的产业发展及政策建议,帮助产业互联网的实践者们排忧解惑、提升品牌、资源对接、实践落地。
产业互联网投资家联盟将通过发挥资本的有效配置,发掘和培育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优秀企业,建设一个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能接地气、有社会担当的投资家联盟,共同挖掘与分享优质产业互联网投资标的、共享资源对被投的产业互联网企业提供投后管理,共同探索与复盘产业互联网企业的投资、投后管理以及退出经验等。

牛津大学博士后、上海财大战略与经济学教授钟鸿钧先生担任研究者联盟理事长,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AMT研究院院长葛新红女士担任研究者联盟秘书长;粮达网CEO杜峰先生担任实践家联盟理事长,前中证互联副总经理孔峰先生担任实践家联盟秘书长;达晨创投合伙人傅仲宏先生担任投资家联盟理事长,广州越秀产业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卢荣先生担任常务副理事长,上海陆家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拜晓东先生担任投资家联盟秘书长。


产业互联网研产投联盟
2019年11月产业互联网研产投联盟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召开闭门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