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MRO工业品产业互联网

 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访学     |      2020-05-26 15:50

震坤行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坤行),成立于1996年的,是一家服务于工业领域的贸易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创新园。
 
震坤行工业用品分销商,震坤行工业超市B2B产业互联网平台拥有来自5000多家供应商的超过30万种MRO产品可供选购,与超过1万家先进制造企业。
 
2019年6月18日震坤行获得1.6亿美元D轮股权融资(腾讯领投,钟鼎资本、元生资本、君联资本、经纬中国跟投),刷新了迄今中国MRO领域最大一笔单轮融资。
 
2019年11月5日震坤行进博会累积签约采购意向金额达10.5亿元。

震坤行经营28条产品线,200余万种工厂使用的辅料和易耗品(MRO),通过产业的网络协同、覆盖全国的智能化供应链、数字化的采购平台。
 
震坤行的经营范围:批发危险化学品(具体内容见许可证),销售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监控、易制毒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劳防用品、塑胶制品、五金交电、汽配、建材、金属材料、机电产品、机械设备、硅胶产品、润滑剂(油膏)零售、清洁用品,机电设备调试、安装、维修、保养及租赁等。

震坤行产业互联网
(参访震坤行合影)

震坤行产业互联网
(震坤行高级副总裁王亚龙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