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达网——大宗粮食产业互联网

 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访学     |      2020-05-26 14:53

 
粮达网产业互联网

粮达网2014年10月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注册成立,是中粮集团与招商局集团联合倾力打造的大宗农粮交易一站式电商平台,坚持以“打造中国农粮领域第一电商”为愿景,以“粮达天下,惠泽四方”为使命,围绕大宗农粮交易核心,以完善的交收体系为支撑,以稳健的风控机制为保障,提供产业链用户金融、物流、资讯与IT技术等一揽子服务,解决传统农粮贸易痛点,引领产业升级转型,致力于营造公开、透明、守信的绿色农粮电商生态圈。

粮达网涵盖玉米、小麦、大豆、高粱、杂粮等粮食品种,聚集行业供需信息和用户需求,提供有价值的市场货源、价格信息及分析参考资讯。多种现货交易服务,满足用户在线比货选货的需要;高效物流网络体系,为用户提供从订舱、装货到监装检验、物流运输及保险方面的全程管家式服务,全网覆盖的交收体系可轻松实现“线上交易,线下交收,就近提货”;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多方面多环节资金需求。

在国家“双创”、“互联网+”等政策支持背景下,粮达网不断探索用户深层次需求、提升行业交易效率、颠覆行业传统交易习惯,截止至2018年底实现线上成交量4044万吨,线上成交额835亿元,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认可,更得到国家的重点关注和扶持。粮达网将始终坚持以为客户为中心,不断努力探索“互联网+农粮”的发展道路,肩负起促进粮食高效流通,推动多层次市场有序发展与繁荣的重要责任和行业使命。
 

http://www.liangdawang.com/static/media/summ.5729178b.jpg

粮达网产业互联网
(产业互联网创新领袖计划学员参访粮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