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山甲供应链

 校友企业资源     |      2020-06-23 16:59

http://www.csjscm.com/images/common/logo.png

川山甲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4日,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注册资本为100338.2026万元,股本总额为100338.2026万股。公司于2016年4月26日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代码为:836361。

公司以工业品供应链管理服务商为战略定位,依托大型制造企业和产业集群区,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集库存管理信息化、采购管理优化、工业品O2O交易平台、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集中分拣配送、供应链金融以及物联网溯源服务等在内的综合性服务,以帮助生产制造企业降本增效为使命,打造基于物联网+O2O平台的工业品智慧供应链。

多年来,公司的发展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赢得了“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浙江供应链协会会长单位”、“中国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浙江分会主席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2015年浙江省创新物流企业”“2014年度杭州高新区(滨江)瞪羚企业”、“2009年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0年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首”、“2011年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1年浙江名牌产品称号”、“浙江省商贸百强企业”、“2011年度浙江省成长之星企业”等社会荣誉。

川山甲秉承“和”的文化,就是在经营活动中求大同、存小异,允许供应链伙伴各自有自己的立场、观念、价值取向和原则,坚持“和而不同”,在共赢中发展。“川山互动、天下共甲”就是公司享誉盛名的企业口号,山为物,水载山而动,山水互动就是现代供应链管理与社会经济相互依存的关系;甲为优,亦为财,天下共甲,愿与天下人共同分享利益和成果。

川山甲的“物联网+O2O平台”供应链管理模式就是融合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现代物流管理、供应链金融和物联网云计算等经营元素而成的一种工业互联网新模式。它的特点是:利用物联网云计算技术让供应链上下游成员更加紧密的粘结在一起,促成供应链的一体化协同运作;通过搭建O2O平台,线上利用电子商务来实现交易、结算的“在线化”,线下利用连锁经营和现代物流管理实现售后服务和配送的闭环;基于沉淀在平台上的数据,与银行合作提供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