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云及数字化服务商

 战略合作     |      2021-01-27 10:56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股票代码:000034.SZ)其名字源于Digital China,数字中国。践行“数字中国”之理想,从2000年成立伊始,神州数码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中国优秀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之一,神州数码以自主创新和生态体系为依托,构建起全栈云服务能力,及全线自有品牌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力,为处在不同数字化转型阶段的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持续赋能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

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神州数码以2019年全年868亿人民币的营收,位列榜单第117位。这是神州数码自登陆A股以来,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中国500强。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郭为先生寄语: “作为中国优秀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之一,神州数码始终以“数字中国”为使命,依托“云+自主创新”的双轮驱动,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在云及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下,神州数码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数字技术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乘势“新基建”东风,为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