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顺应国家产教融合的政策指导和产业人才培养的新需求,西利企源作为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和AMT企源联合成立的产教融合公司,致力于促进教育与产业的联动发展,助力各类应用型大学和职业院校实现专业教育与产业需求对接,打造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案例一: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进行共建“产金融合学院”



结合西交利物浦大学的融合式教育理念,西利企源作为西浦产金融合学院的产教融合实施主体,将架起学院与外部企业、产业、社会的双向互动桥梁,促进学、研、训、创、产的协同发展。对内支持学院的教育与研发活动,为产金融合学院提供人才培养、教学设计、实习实训、技术转移、就业与在职深造等服务;对外将调动、整合多方资源,把外部企业和产业面临的亟待解决的共性问题引导至学院进行研究,促进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和协同创新。
 
案例二:与安徽师范大学进行特色专业共建
 
为进一步推进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建立以产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优化学科专业体系,提升对学生的职业发展指导并提高就业质量,提升面向社会/企业的多元化服务能力,西利企源与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联合设立“产教融合合作中心”,从专业优化、课程体系、教材创新、课堂教学、实训实践、教师培养、教学场景、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全面的产教融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