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在线——钢铁产业互联网平台

 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访学     |      2019-06-21 14:02

中钢电商

中钢银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钢电商”,股票代码:838537)是上海中钢投资集团的子公司。中钢电商旗下拥有钢铁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中钢在线”,其线上业务集合了交易、支付结算、物流仓储及供应链金融等,是国内首家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挂牌钢铁电商。

“中钢电商”以钢铁交易平台为核心,携手第三方支付平台“中钢银通•吉支付”,为用户提供交易资金担保服务;搭配供应链金融平台“安融金服”,围绕平台商户、面向上下游交易商提供多元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在货物流通端,引入智能化的仓库监管和物流跟踪体系,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有效形成闭环,重铸行业信用体系。而今,“中钢在线”的业务范围已逐步覆盖整个钢铁产业链。

为使得钢铁交易及流通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中钢在线”正不断打磨现有业务模式,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努力打造为钢铁产业链提升价值的生态型电商平台。


中钢银通
中钢在线
参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