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易达

 校友企业资源     |      2021-02-18 10:46

万联易达
万联易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联易达)是中泽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泽集团)投资设立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公司致力于以“物流+互联网”的创新理念提升物流行业整体运行效率,通过搭建全国性服务网点,开拓多式联运的线路,服务于全国大宗物流产业链用户。公司秉承“联通万千车货,物流应需易达”的经营服务理念,以打造“百亿级大宗物流产业平台,让中国大宗物流更有效率”为宗旨,与员工共同成长、分享成功,与用户共生共赢、分享智慧,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万联易达的投资方中泽集团是以投资并购和企业经营发展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民营集团,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集团拥有2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北京、天津、深圳、辽宁、吉林、内蒙古等地,业务领域涵盖冶金化工、装备制造、服装 纺织、地产开发、商贸物流和酒店餐饮等产业。 万联易达则为中泽集团商贸物流板块战略布局核心企业。
 
万联易达以先进的物流管理与运营理念为基础,以Spring Cloud微服务架构为核心,以分布式数据库分库分表的数据架构思想为指导,融合AIoT、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构建集商、贸、运、管、控于一体的智慧物流服务平台。平台遵行透明物流的运营理念,以三位一体(卫星定位、AGPS、运营商LBS)的运输轨迹定位与五流(商流、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单证流)合一的物流管控思想为基础,构建交易、执行、评价、消费多轮联动的线上物流生态体系,创新性的智能搜索、智能匹配技术,让企业、司机、车辆间的车货匹配、业务协同与信息共享简单高效,最终实现大宗物流全链条相关涉众的全场景线上线下有机聚合。
 
万联易达以存量物流业务为发展依托,面向全国,由华北、东北起步,走向西部、华东、华南,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平台业务涵盖大宗商品整车物流服务、车后服务、供应链管理、集中采购、物流金融等,并以灵活多样的业务服务客户,提供物流加工、进出口运输服务、物流方案、海铁陆多式联运、物流场站等整体解决方案。